Get Lost

April 26, 2011 § Leave a comment

近日已陷入一片混亂,我迷失了!

無論係感情工作,所有事都迷失了!

第3份工作,做了5天後,便放棄了!真的是始料不及的。有些後悔,草草辭了之前的好工,現在後悔莫及。

在不久前,我依然迷失,但我曾努力令自己清醒。醒了數天。但….想不到惡夢會突然到來。

工作失去時,WE離開了。他有一點點的不同。我明白他要離開了,一早已經要離開。每一次離開我都用不同的藉口留他。但我知沒用了。因為時間不留人。

當我最需要人的時候,他…心離開。我死心了。半天沒有給他聯絡,不覆電話MSG,他最終衝上來家。終於看到等了很久的焦急眼淚。(我渴離他不捨我而流下的眼淚!)

他又好像醫生般包紮傷口,掩着佈滿血的傷口。

他很努力,我看見。可惜,我這時真的很需要一個人在我身邊。或者,不如徹底地走吧!留下我一人,等我崩潰,極地重新吧!

我這樣的上班,受盡千夫所指,受盡別人唾罵。

沒有工作時,真的很無奈,我的下一步?我不知道!一個月後會發生什麼事,我也不知道。更何況一年後。

今天明白了,即使我失戀,亦非最可憐的。因為他還愛!他還會緊張。

即使我沒有工作,但我依有飯吃,有衫穿,有地方住。

Leave a comment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Get Lost at waterman0808.

meta